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包牌不到十万 4款热销的入门级SUV导购

来源:亚讯车网时间:2015-01-29 11:43作者:王铎编辑:王立银

  越来越多入门级SUV产品切入市场,这代表着国内购车的普遍趋势。当然,不到十万元的包牌价格,换做谁不会动心呢?下面编辑就推荐几款这样的热销SUV。

  2014款长安CS35

  指导价:7.89-9.59万元

  外观方面,2014款长安CS35属小改款车型,并没有明显的变化,车身长宽高尺寸依然为4160mm/1810mm/1675mm,轴距为2560mm。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在自主品牌当中显得很出彩,也是车型亮点所在。因此,新款车型沿用现款外观设计的做法也是在情理之中。

  CS35内饰也采用了符合年轻消费者喜好的设计,与动感的外观相呼应。而在做工方面,长安CS35也保持了不错的工艺,丝毫不逊于合资品牌。方向盘、中控面板等地方的银色装饰物搭配得体衬托了运动感。长安CS35手动豪华型在多媒体娱乐方面基础配置还算是比较丰富的,单碟CD、USB、AUX、ipod接口均有配备。具体内部配置有方向盘上下调节、手动空调、后排出风口、前后电动车窗、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座椅手动调节、前座中央扶手、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等。

  动力方面,CS35继续使用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属于长安汽车的“BlUE CORE”动力系列,其亮点技术是具有进排气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它的好处是,有利于提升动力和燃油经济性。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器和4速自动变速器。

  2014款长安CS35增加了入门级的自动挡车型,并增加了导航版,为消费者提供了新的选择,原本就不错的销售成绩将有望进一步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