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吉利海景谍照曝光 或年内正式上市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5-01-29 10:13作者:fengys编辑:潘杰

  日前,一组新款吉利海景(SC7)的路试谍照被国内媒体曝光。新车在外部造型方面进行了一定改良,内饰设计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预计新车最快将于年内正式投放市场。

新款吉利海景(SC7)谍照

  外观方面,新款海景车型整体风格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方面,除了直瀑式的进气格栅被横幅式格栅取代之外,均以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同样采用了整体式设计的前保险杠。车尾部分也无明显变化,双边共两出的尾喉布局营造动感效果。

  内饰方面,新款海景在中控台样式以及按键布局等方面跟现款车型保持高度一致,而新车是否会采用不同于现款车型的内饰材料打造,我们还不得而知。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继续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9马力,峰值扭矩为140牛·米。在传动系统上,预计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挡手动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