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北汽绅宝D80实车谍照曝光 或年内上市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5-01-29 10:06作者:fengys编辑:潘杰

  近日,一组北汽绅宝D80的路试谍照被国内媒体曝光,绅宝D80与奔驰长轴距E级轿车(V212)共享平台,车身长度将超过5米。预计新车最快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北汽绅宝D80实车谍照

  外观上,绅宝D80与在售的D70近似,但新车前杠下方贯通式的格栅带、细长的镀铬雾灯边框以及车身侧面的镀铬防擦条还是表明了新车与D70有很大不同。尾部方面,D80后杠上融入镀铬防擦条,同时单边共两出的尾喉布局也为新车增添了时尚气息。另外,新车还配备了运动感十足的双十幅铝合金轮毂。

  动力上,D80将搭载与D70相同的1.8T及2.3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中1.8T发动机代号为B185RGA,最大功率130千瓦,最大扭矩240牛米,另外2.3T发动机代号为B235RGA,最大功率184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两款发动机均匹配7速自动变速器。同时,预计另有一款代号为B205RGA的2.0T发动机也将出现在D80的动力清单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