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自主里佼佼者 务实之选的15万元B级车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5-01-29 09:22编辑:李响

  很多消费者想选择一款B级车,毕竟B级车无论在技术还是配置方面都非常不错,但是合资品牌的价格一般比较高,对于预算有限的消费者来说,自主品牌很多车型也都值得选,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三款热门车型。

  车型一:长安睿骋 1.8T自动尊贵周年版

  作为长安汽车踏入中高级轿车领域所打造的一款中型车,长安睿骋算是比较成功的了。在外观方面,它的设计简约大气,没有任何的华而不实,端庄典雅的造型符合其中高级轿车的身份。在尺寸方面,4900*1860*1500mm的身材,可以说是又大又壮,2810mm的轴距,也使它的乘坐空间,在同级中出类拔萃。

  睿骋的内饰和外观一样时尚大气,这也大大提高了消费者的占有欲。软质材料、深色饰板以及镀铬饰条的搭配,把驾驶舱空间打造的非常有豪华和层次感。四幅式方向盘搭配了两条银色装饰,看起来独具匠心。在配置方面,睿骋1.8T自动尊贵版配有:上坡辅助、自动驻车、GPS导航,以及自动头灯,后视镜电动折叠,后排出风口,都很实用。

  这款睿骋1.8T自动尊贵版的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为23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10.8秒,加速成绩虽然不如上述两款竞品,但是偏软的悬架调校所带来驾乘感受非常舒适,符合其车型定位。

  车型二:奔腾B90 1.8T自动豪华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