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三厢版“帝豪二代” 后悬或改为独立式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5-01-28 09:15作者:鱼雷2954编辑:权祺祥

  随着吉利GC9博瑞的正式公布,吉利针对旗下品牌的整合策略掀开了帷幕。在博瑞之后,吉利还计划推出CROSS与一个编号为NL-3的SUV车型。除此之外,从近期最新网友上传的谍照中看出,还有一个三厢版车型正式跨入路试阶段。

  此次披露的谍照并不多,仅仅几张,但是大致轮廓清晰可辨。此次推出的三厢版被内部人称之为帝豪二代,意思就是帝豪EC7的换代车型。当然吉利整合了旗下品牌,放弃了多品牌的战略,因此此车可能的命名自然不会是帝豪EC7了,至于最终的定名只能留待以后官方上市时公布为准。

  如若不做说明,C柱三角侧窗与福特福克斯三厢也确实有些接近,当然这只是视觉上的接近,类似的风格比比皆是。吉利正在统一旗下的设计风格,因此帝豪二代更偏向于GC9博瑞的缩小版本。预计此车的轴距可能会达到2.7米上下,侧面较为舒展,明显大于目前在销的EC7。此外还有一个值得关注的是后悬可能更改为独立式,当然这需要后期谍照的证实。

  目前披露的内饰谍照与CROSS、NL-3都相同,这说明是一个批次的设计,不排除内饰完全相同的可能性。由于结构上的相同,因此排挡台面的设计也完全一致,配置方面提升的相当高,已不是老帝豪EC7可以相提并论的车型。

  动力方面预计也与CROSS共享,吉利可以提供1.8DVVT、1.3TCI这样的成熟动力机型,但也不排除提供正在开发中的1.5T型的可能。与之搭配的传动系统应该是6AT,至于7速DCT变速器,目前厂房都未开工的情况下,显然来不及搭配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