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绅宝C级豪车D80实车曝光 有望于年内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5-01-28 09:11作者:王晓磊编辑:权祺祥

  近日,搜狐汽车获得了一组北汽绅宝全新C级车绅宝D80实车谍照,该车将与奔驰长轴距E级轿车(V212)共享平台,车身长度或将超过5米。

【绅宝D80实车沉稳了许多】

  绅宝D80相对之前发布的C90L概念车明显收敛不少,以更加稳重大气的造型取代了概念车上运动前卫的造型设计。车辆前部采用了绅宝的家族式前脸,猛的一看与绅宝D70、D50有些相似,但前杠下方贯通式的格栅带、细长的镀铬雾灯边框以及车身侧面的镀铬防擦条都出卖了其真实身份。

【D80的尾部比绅宝其他车型更大气】

  另外新车采用了一款双十幅铝合金轮毂,十分动感。D80的尾部后杠上点缀了镀铬防擦条,使得视觉效果上相比其“绅宝小兄弟们”更大更宽,也更显档次。

【全新设计的双十幅铝合金轮毂】

  在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1.8升涡轮增压和30升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传动部分则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而具体参数信息搜狐汽车金狐谍将继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