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国产金牛座高低配内饰曝光 将亮相上海车展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5-01-28 09:07编辑:权祺祥

  继长安福特金牛座车型的整车谍照曝光之后,目前,我们又获得了该车不同配置车型的内饰谍照,并预计新车将会在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中亮相。新车延续了海外版的外观造型,并在细节上进行了本土化的调整,同时也启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另外,新车还将会搭载全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根据此次所曝光的谍照来看,国产金牛座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简洁大方的风格也不失科技美感。其中低配版采用了四辐式运动方向盘,并集成了多功能按键,T型的中控台上配备了小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左右依次排列了多种按键,最左边是一键启动的按键,而下方是多功能和自动空调控制区的按键。另外,底部还配备了旋钮式的换挡设计和电子手刹等配置。

  而中高端车型的内饰设计相比低配版更具科技感,中控台的中央处配备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并集成了福特全新的SYNS系统,其他区域的按键布局也与海外版非常相似。与此同时,中高配版在副驾驶席的左侧还配备了“老板键”,同时也不排除顶配版后排将会提供多媒体影音系统的可能性。而动力方面,福特金牛座海外版提供2.0T和3.5T EcoBoost发动机可选,而预计国产车型将会搭载2.0T的发动机,但具体的参数性能目前还无法得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