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宝马2系休旅七座版国内谍照 车身更修长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5-01-28 09:05编辑:权祺祥

  随着中国家庭消费用车需求的增长,要么是趋向第二辆车的消费,要么是选择多功能特性的车型。而能够更好满足所有家庭成员出行的七座版车型称为汽车厂商们瞄准的新一轮热点,比如长安福特的全新国产锐界,还有这款加长版的2系Active Tourer姊妹车型,均是基于这样的考虑。

  宝马全新的2系运动休旅车(Active Tourer)已于2015年1月6日在国内正式上市,而接下来,还将有一款Active Tourer的姊妹车型将会在明年晚些时候推出。新的车型采用加长车身设计,从而能够实现三排七座的布局。此番测试车已经在国内曝光,后续同样也会进口引入中国市场。

  最近两年忙于车型拓届的奔驰和宝马,在新车开发上也呈现针锋相对的态势。瞄准宝马X6的奔驰全新GLE Coupe刚刚正式发布官图,而国内即将上市的2系Active Tourer也是直接瞄准了奔驰B级。不过相比之下, 宝马的步伐要更加大胆一些,在2系Active Tourer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发了加长的七座版车型,引入了全新的小型七座MPV概念。

  作为姊妹车型,这两款车型在B柱之前,无论是车身外观还是内饰部分,几乎是完全共享的设计。同样的全新UKL前驱平台开发,轴距尺寸也是相同的设定。而加长则主要体现在车身部分,主要就是对C柱之后的尾部进行加长,从而拓展出第三排的空间。

  对比可以看出,七座版车型的C柱比五座版变得更加垂直,第二排车门的窗框部分也进一步变大,这有利于提升后排的进出便利性,毕竟需要对第二排座位向前折叠才能进入第三排空间。

  七座版车型的尾部设计几乎是与五座版相同,只是后挡风玻璃的角度也变得更加垂直,同样也是为了在这样一款车身尺寸紧凑的MPV车型内带来更加宽裕的第三排空间。既便如此,第三排的两个折叠座位空间仍然相当局促,但是其多功能特性将得到大幅提升,无论是满足第二胎需求的更多家庭乘员出行,或者是行李装载能力方面,都将得到显著提升。

  动力系统配置方面与五座版车型相同,低配车型是1.5T三缸发动机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也是宝马车系中少有的没有配置电子选档杆的车型。高配版则配置2.0T发动机,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