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哈弗H6 Coupe量产版谍照 搭直喷增压动力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5-01-28 09:03编辑:权祺祥

  相比当初车展上哈弗Coupe C的展车,最终定型的H6 Coupe量产版几乎未做任何改动,基本上原汁原味地保留了当初的设计理念。标志性的红色品牌标识与六边形进气格栅很容易令人辨识出这是一部哈弗新车,类似宝马开眼角设计的大灯颇具时尚气息,下方LED日间行车灯的存在也进一步提升了这种时尚的感觉,另外自主品牌SUV中罕有的19寸大规格铝合金轮毂也是该车的亮点之一。

  笔直向后上扬的腰线烘托出十足运动范儿,黑色的隐藏式B、C、D柱正是时下流行的设计,营造出类似悬浮车顶的视觉感受,全红色尾灯造型简约,内藏的L型LED光带在亮起时效果将更为出色。保险杠银色下护板与左右对称分布的双边单出式排气尾管动感强烈,而尾门左侧“哈弗H6”的字样也证明了该车将划归H6车系的说法。

  内饰方面,这辆路试车采用全黑内饰,并在门板处适当辅以马鞍棕色装饰,很是符合目前的审美潮流。中控面板造型规矩大方,功能分区也十分清晰,令人一目了然。配置方面,该车配有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无钥匙启动系统、中控大屏、自动空调、座椅加热、电子手刹等,非常丰富。

  动力方面,根据车尾标识可以看出该车匹配了一台2.0T涡轮增压汽油机,并具备缸内直喷技术,其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310Nm,可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器,其中手动挡车型还可选装四驱系统。除此之外,另有一部2.0T柴油机也将为该车效力,该机型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350Nm,强大的低扭输出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将是它的亮点所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