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骏560最新谍照曝光 高低配置车型都有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5-01-28 09:01编辑:权祺祥

  继上汽通用五菱正式宣布宝骏首款SUV车型命名为宝骏560之后,目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该车高低配车型的最新谍照,新车的配置较为丰富,并会搭载1.8L发动机和配备了后扭转梁的悬架。

  根据此次所曝光的谍照来看,宝骏560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的盾型前进气格栅设计,表面均进行了高亮的镀铬装饰。飞翼状的前大灯组还采用了透镜设计和LED光源,同时在雾灯的底部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整体偏圆润的造型,车尾有明显的层次感,同时尾灯内部也同样采用了LED光源,底部还有挡泥板的装饰,左侧为单边单出的排气筒造型。

  宝骏560的内饰设计简洁大方,并配备了三辐式方向盘和炮筒式的仪表盘,表面均进行了镀铬的处理。其中低配版的中控台仅装配了小型的液晶显示屏,下方还有多媒体的按键,以及媒体操控区、手动空调按键和AUX/USB接口。而高配版则配备了大尺寸的触控屏,并集成了GPS导航系统,左边为一键启动的按键,下方的自动空调操控区域也更具科技感。

  动力方面,预计宝骏560将会搭载宝骏730车型上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与5速手动或AMT变速器相匹配。其中该发动机能提供最大101kW(137Ps)的动力输出,以及186Nm的最大扭矩。另外,新车还采用了扭转梁式的后半独立悬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