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花小钱买大车 高性价比自主中级车推荐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5-01-23 10:13编辑:潘杰

  随着自主品牌造车工艺的提升,中级车市场也开始涌现出越来越多的民族品牌,相比其他车型,自主中级车在价格和配置上都有着相当不错的竞争力,在造型设计以及动力表现上也逐渐有了挑战合资车型的资本,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目前市场上都有哪些性价比出众的自主中级车。

  ●长安睿骋

  厂商指导价:10.98-17.08万

  推荐理由:造型流畅 空间实用

  由于睿骋是以第六代凯美瑞为原型开发,外观上属于博采众长又加入了创新设计,采用镀铬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与镰刀式的LED日间行车灯给人留下了很深印象。整体流畅而自然的造型比较贴近大众的审美。

  睿骋的内饰设计风格整体以家居风格为主,全黑的内饰辅以木纹饰条点缀极大的提升了整车的豪华感。

  定速巡航、座椅加热、双区自动空调、倒车影像、导航等实用配置也都有所体现,但在操作便利性上还有待提高。

  睿骋的轴距为2810mm,是典型的中级轿车水平。身材中等的男性体验者坐在后排可以获得相当宽裕的腿部空间,而睿骋除了设置了较多的储物位,很多细节设计和做工同样值得称赞,比如说它的扶手箱和手套箱都有冷藏功能,同时杯托的细节做工同样与合资中级车型看齐。

  睿骋采用了两款发动机——2.0VVT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16千瓦,最大扭矩200牛·米,而后者最大功率130千瓦,最大扭矩230牛·米。2.0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1.8T发动机则全部匹配自动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