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宜家宜商功能性强的MPV导购 实用看得见!

来源:亚讯车网时间:2015-01-20 13:45作者:谢晓佳编辑:王立银

  很多MPV都具备宜家宜商的功能,这点特别地讨人喜欢。像长城V80、海马普力马、江淮和悦RS、五菱宏光这些家用商用都合适的车,价钱又便宜, 入手一辆很有必要!

  长城V80

  指导价:6.98-11.48万元

  长城V80在外观的设计上更多的使用了直线条,短车头的设计让它表现出一些时尚而又不失稳重。在车头只有中网可以看到镀铬装饰,这样的比例我觉得很协调,过多的镀铬装饰往往会起到一些反作用,符合家用也更适合小企业主。

  长城V80的内饰沿用了灰黑色搭配,之前的米色内饰没有出现在2012款车型上面。内饰从设计到材质来说与之前都没有差别。倾斜式中控台是属于典型的MPV风格,只是中置仪表盘依旧不能很好地适应。座椅的调节比较灵活,第二排可以4/6折叠和前后移动,使得第三排的空间更加灵活。遗憾的是,第二排座椅没有配备任何扶手,长途乘坐胳膊会很容易疲劳。

  长城V80拥有2825毫米的大轴距,让在空间方面的表现非常突出,而在灵活多变的空间更是可圈可点。首先从座位的数量上,您可以根据您的需求选择5座、6座和7座三种方案。而6座车型的第二排采用了两个独立式座椅,舒适性更高;后排的座椅可以向两侧翻折收起,获得更充裕的后备箱空间。

  V80提供了2.0L、2.4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选择,同时新款还新搭载了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98kW(133PS)的动力总成以及188Nm/2000-4500的最大扭矩可媲美一般的2.0L发动机。全系搭载的是5速手动或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经济燃油性都不错。

  如果说长安的欧力威有点接近小型车,那么长城V80则更像是一款专业的MPV车型。其车身尺寸达到了4574×1704×1860毫米,轴距更是达到了2825毫米,标准的MPV造型,为其空间表现奠定了基础,而6.98万元的起售价十分实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