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5款马自达8上市 售价21.98-25.98万元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5-01-20 09:52作者:姚艳芳编辑:权祺祥

  近日,一汽马自达正式推出了2015款马自达8,新车有精英版、至尊版和领航版三款配置车型,其中,领航版车型为新增顶配车型,原顶配车型至尊版成为中配车型,原尊贵版车型被取消。新车售价区间为21.98-25.98万元。

  新款马自达8在老款的前雾灯位置新增LED日间行车灯,尾灯组也采用了LED元素。新车增加了珠光白颜色,加上原有的极夜黑、炫亮银、紫晶檀、流星灰,共有五种车身颜色,此外,新车提供一款全新造型的17英寸铝合金轮圈,轮胎尺寸为215/60 R17。

  车内采用全新的深色配色,老款的银色饰板改为高光黑色饰板。配置方面,领航版车型将增加副驾驶座椅四向电动调节、迎宾踏板、倒车摄像头、8英寸触摸屏、蓝牙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2015款马自达8依然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3马力,峰值扭矩为226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