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4款舒适大空间三排座的MPV导购 实用大气

来源:亚讯车网时间:2015-01-19 13:42作者:谢晓佳编辑:王立银

  空间是衡量一辆车舒不舒适的最简单最直接的一个标准。要想坐得舒适,车内空间怎么可以少!编辑推荐几款舒适大空间三排座的MPV给大家!

  别克GL8

  指导价:20.90-39.99万元

  上海通用别克2013款GL8的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大尺寸直瀑式镀铬格栅,两侧配有大尺寸的组合式疝气大灯。这样的设计使得其与现款的君威、君越整体风格相同。GL8目前拥有两个排量多种车型,2.4L车型的车身尺寸为5213mm/1847mm/1750mm,3.0L车型比2.4L整体要大一些,尺寸分别为5256mm/1878mm/1800mm,但两款车型轴距均为3088mm。别克GL8的车身侧面采用了柔和的腰线设计,并从雾灯区域开始横穿至车门底部。尾部被镀铬装饰条包裹的尾灯与头灯形成呼应,整体外观设计体现了别克GL8豪华、大气、商务的特点。

  2013款GL8豪华商务车在动力和配置上相比老款有所升级。2013款别克GL82.4L豪华商务车型换装2.4LSIDI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86马力。同时传动系统有所升级,4款车型匹配新一代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款车型还对配置上有所调整,4款车型的第三排座椅均有4/6拆分功能,并增加了远程发动机启动以及制动优先系统。

  上海通用GL8良好的口碑和豪华商务的定位使其一直都是MPV车型中关注度较高的车型。GL8不但空间大、动力足,舒适的驾乘感受和较高的配置也满足了商务用车的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