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MG GTS 1.5T谍照 侧窗风格像双龙柯兰多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5-01-15 09:07编辑:权祺祥

  名爵MG GTS目前已在目录中正式现身,造型、尺寸参数已不算机密,不过前期申报的只有2.0T一个版本,而根据网友最新上传的信息,上市前可能还会申报1.5T的车型。

  外观与内饰方面前期已有谍照现身,加上目录申报图正式确定了造型式样,相比概念车,轮廓接近,但是侧窗风格明显更靠拢原型车——双龙柯兰多。

【侧窗风格更靠拢原型车——双龙柯兰多】

  尾部风格是最为接近概念车的,实车尾门较高,主要还是平直的车顶没有概念车那样向后倾斜,因此使得后端较为厚重,刹车灯采用全LED式。

【尾部风格最为接近概念车】

【刹车灯采用全LED式】

  而在动力总成方面,除了前期申报的2.0T外,还计划推出1.5T版本,并且不是现在上汽业已销售的1.5T发动机,而是全新开发的1.5T直喷增压发动机,通过介绍也能看出,其上市后的正式命名是1.5TGI,这是与通用联合开发的全新一代1.5T直喷发动机,也就是当初通用新发动机厂申报的数据,当时通用介绍投产的发动机中就提及了1.4T直喷与1.5T直喷,如此接近的排量规划两个机型,现在看来是得到了解答,1.4T直喷主要供应通用旗下的车型,而1.5TGI则主要供应上汽旗下的车型。

  从动力参数本身可以看出,数值相当漂亮,1500转就已经开始发力,1700转就轻易达到峰值扭矩,而在1700转至4400转这个相当宽泛的转速区内都是扭矩高原区,足以应付市区与高速两种模式;而在功率方面,5600转就可以达到123Kw的参数,推动1.5吨的车体绰绰有余,因此其百公里加速上官方给出的数据是9.5秒,由于直喷的加入,油耗方面也相当理想,只要6.6L/100Km。

  与之相配的传动系统预计是上汽自产的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这对于9.5秒的提速也有莫大的帮助;目前这台发动机仅出现在GTS的宣传栏内,名爵MG GS采用的还是通用投产的1.4T发动机,功率115Kw,是否会切换1.5TGI还有待观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