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油价再低也要省 小排量高动力B级车值得选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5-01-14 10:00编辑:李响

  虽然油价迎来十二连跌,但在日益拥堵的城市中行驶,燃油费用仍然是一笔不小的支出。很多人想购买B级车,但对于较高的油耗有所顾忌,对于这部分消费者不妨考虑小排量B级车,也许有人认为这是小马拉大车、动力不够用。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些小排量B级车是否值得买。

  比亚迪思锐

  作为自主品牌车型,比亚迪思锐因其配置非常高而受到不少消费者喜爱,与以上三款车型不同,比亚迪思锐全系标配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比亚迪思锐轴距为2755mm,比别克君威要长,乘坐空间只能算是同级中等水平。

  配置高一直是比亚迪的一大特色,思锐同样延续了这样的传统,在这款10万元的中级轿车上,配备了全景倒车影像,后排座椅驾车,夜视功能、抬头显示、车载电视等豪华车上才有的配置。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思锐的抬头显示屏上也可以观看电视。

  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其最大功率可达113kW,最大扭矩为240N·m,配备的是一台6速双离合变速器,这样的搭配完全可以与帕萨特1.4T车型相竞争。油耗方面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据工信部数据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9L。

  上海通用别克君威

  别克君威搭载1.6T发动机的仅有一款车型,配置方面仅高于入门级车型。

  与帕萨特风格不同,君威无论外观还是内饰的设计都很时尚,整体外观更加动感,充满运动元素。全新的内饰布局,中控显示屏也升级至彩色液晶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