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五菱宏光V官图发布 本月9日上市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5-01-04 08:26编辑:权祺祥

  目前,我们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得了五菱宏光V的官图和部分信息,其将推出1.2L和1.5L两个排量共六款车型可供选(分别是1.2L实用型、1.2L基本型、1.2L标准型、1.5L实用型、1.5L基本型和1.5L标准型),新车将于2015年1月9日正式上市。

五菱宏光V官图发布

  外观方面,五菱宏光V采用了家族式的进气格栅设计,其定位为一款微面车型。然而,新车比五菱宏光S更偏向商务,且采用的是侧滑门设计。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35/1685/1850mm,轴距2720mm,且采用的是前置后驱布局形式。

新车次采用了侧滑门设计

  座椅方面,据官方信息显示五菱宏光V将提供5座、7座、8座版可供选择。此外,新车将提供晴空银、亮米黄、月牙白、暴风灰和宝石蓝共计5种颜色可选。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高位刹车灯,中控儿童锁,不过遗憾的是ABS+EBD只有两款标准型才可选装。

五菱宏光V

五菱宏光V将提供5座、7座、8座版可供选择

  动力方面,五菱宏光V将搭载1.2L和1.5L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65kW、82kW。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5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