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疑似改款长安睿行曝光 全新家族前脸设计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4-12-31 08:59作者:王冬编辑:权祺祥

  近日,搜狐汽车获得了一组疑似改款长安睿行新车路试谍照,新车在前脸上有了很大变化,而在车身其他部分则依旧保持了现款的设计。据推测,改款睿行有望于2015年与消费者见面。售价或保持在5.89-8.19万元。

  外观方面:改款睿行与现款车型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新的前脸设计,包括新的家族式进气格栅,更宽大的下进气口。以及更加运动的保险杠。而在车身侧面和车尾部则看不出与现款车型有明显的区别。

  动力方面:睿行搭载的是一台型号为4G15S的东安三菱1.5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9马力(80千瓦),排放达到国Ⅳ标准。其采用中置后驱的驱动形式。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