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10万内配ESP的小型SUV推荐 安全为先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4-12-30 09:45编辑:权祺祥

  国内汽车消费市场逐渐进入多元化时代,人们对汽车的需求不再是简单的代步,在实用性基础上突出个性是当前的购车需求,尤其是车辆的安全性上,众所周知ESP是防止汽车打滑的重要功能,而10万元以内的车型由于成本的控制,则很少有配置ESP的,我们今天挑选了10万以内配备了ESP的小型SUV,希望今天的这四款车型能够为您的购车提供参考。

  推荐车型:力帆X50

    厂家指导价:5.98-8.28万元

  车型介绍:10月31日,力帆宣布,新紧凑型SUV X50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5.98万-8.28万。

  外观方面,力帆X50整体设计十分动感,特别是凶猛的下进气口、犀利的前大灯以及全新造型的轮毂。尺寸方面,力帆X50长宽高分别为4100mm/1722mm/1540mm,轴距为2550mm,最小离地间隙208mm。

轴距为2550mm,定位小型SUV

力帆X50

  配置方面,力帆X50标配了一键式启动和智能钥匙、最新博世9.0级ABS+EBD、BAS刹车辅助系统,顶配车型则配备了ESP电子稳定系统以及6安全气囊。此外,新车还装配了EPS电动助力转向、GSI行车换挡提示。

力帆X50内饰

  动力方面,力帆X50将搭载一台1.5L 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6kW,峰值扭矩为133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