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三菱发布蓝瑟Evolution X终极概念车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4-12-29 13:41作者:沈媚婷编辑:王立银

  据芬兰媒体Worldcarfans12月28日消息,三菱已公布了蓝瑟Evolution X终极概念版,该车定于2015年1月的东京改装车展首秀。

  11月,三菱公司的代表证实了日本制造商正为蓝瑟Evolution的最终版本进行筹备。最终版概念车外部采用哑光黑漆涂装,采用新型镀铬装饰,车顶和后扰流板涂有高光车漆。

  最重要的改进在于车辆的动力系统,2.0升引擎已高度升级。它配有HKS新涡轮增压器,新的进气和排气系统和新的发动机控制单元。由于这一点,现在的发动机可产生480马力,通过一个5档手动变速箱将动力传输至四个车轮。该车型还配有HKS高度可调节运动悬挂装置和RAY S19英寸锻造铝制轮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