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就要有面子!四款18万元超值入门B级车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4-12-29 09:38编辑:李响

  选择“鸡头”还是“凤尾”曾经是很多消费的艰难选择,或是消费理念的愈发成熟,如今很多消费者更偏向于后者,从关注上也可以看出入门级车型也越来越受欢迎,下面就为大家介绍4款比较热门的车。

  马自达阿特兹2.0L蓝天时尚版

  指导价:17.98万

  推荐指数:★★★★★

  阿特兹的一大亮点是搭载具有创驰蓝天技术的发动机,其压缩比达到了少有的13:1,在油耗方面有着很好的表现。搭载的2.0L发动机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也使得阿特兹入门级车相比一些中级车高出不少。

  而在安全配置方面,入门级的时尚版几乎和最高配置车型一样,仅少了一项并线辅助功能。像头部气帘这样的配置中级车中很少配备在入门级车上,一键启动、自动驻车等配置也是同级别入门级车中很少见的。

  稍有不足的是阿特兹在部分功能上配置较低,如2.0L车型的扬声器仅配了6个喇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