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东南首款SUV明年7月将上市 搭两款T引擎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4-12-29 09:33作者:梁一平编辑:潘杰

  在国内众多自主车企层次不穷的推出SUV车型,在不久前的广州车展上,东南汽车正式发布旗下首款SUV车型DX7博朗。这款历时3年开发,根据欧洲高标准制造的车型也即将于明年正式推向市场。近日,东南汽车总经理左自生在接受包括网通社在内的多家媒体采访时表示:“首款SUV车型DX7博朗将于明年7月正式投放市场,并会推出1.5T和2.0T两种动力车型可供选择。”未来推向市场后,DX7博朗将成为东南汽车旗下首款全新应用“T”引擎的车型。

  左自生总经理还介绍道:东南汽车DX7博朗提供航天三菱的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进行动力升级后,最大功率可达113kW,峰值扭矩达210Nm。可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2.0T发动机和6速自动变速箱都是首次应用在东南汽车的车型。

  ①外形吸引眼球 配有全景天窗

  东南汽车DX7博朗的外观造型是由世界三大设计公司之一宾尼法里纳公司打造,整体风格呈现欧洲设计元素,前脸造型凌厉迅捷,富有层次感。宽大的进气格栅融合LOGO标识,配合飞翼式的前灯组,令前脸更具力量感。下格栅的设计配合刀锋式的雾灯组,营造出极强的立体感。

  在车身侧面造型上,DX7博朗拥有丰富的线条,侧身腰线显得清晰有力,赋予了整车极强的线条感与力量感。同时,翼子板处的鲨鱼腮式出风口更是令DX7博朗更具运动气息。该车所配备的双五幅切削式18英寸铝合金轮毂,其造型必然十分符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东南汽车DX7博朗不仅拥有动感的造型,同样也匹配有十分修长的车身尺寸。据了解,DX7博朗的长宽高分别为4537mm·1900mm·1700mm,轴距为2700mm。这一尺寸数据,在国内同级SUV中可谓数一数二,优于哈弗H6、瑞虎5等热销车型。DX7博朗出众的车身宽度,也将决定车内拥有宽敞的横向空间。

  尾部的造型设计,同样拥有极多的亮点。厚重饱满的尾部整体造型,给人低重心的感觉。刀锋式的尾灯组设计与前灯组相呼应,光带式LED光源的设计同样夺人眼球,夜晚拥有很高的辨识度,易吸引它人眼球。双出的尾排设计也是货真价实,并融入后包围之中,同时尾部还配备有4点式泊车雷达和泊车摄像头,有效提升泊车时的安全性。

  ②环形赛道试乘 悬架调校偏硬

  同时我们在测试场还参与了高速环形赛道的试乘,其中外环跑道行驶一圈里程为5公里,我们进行两圈的测试。此次试乘1.5T的两驱DX7博朗车型,正是通过1.5T+6MT的动力组合,在极短的时间内DX7博朗将时速提升至180km/h,并在外环赛道上行驶。虽然这种超高时速下行驶的风噪和胎噪都十分明显,但也是同级SUV的正常水准。

  东南DX7博朗全系标配有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在低速转向时表现的十分轻盈,高速行驶时老练沉稳。对于路面的细微颠簸,方向盘亦能反馈出一定的震动,路感十分清晰。与此同时,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结构,在过滤震动过程中,做的并不够彻底,不过好在较为舒适的座椅进行一定程度上的弥补。

  总结:通过此次短途的试乘体验,我们可以看到东南汽车DX7拥有着符合时下年轻群体的外观造型设计,实用丰富的配置,如全景天窗、泊车雷达、泊车影像、EPS电动助力转向等。在动力方面,1.5T和2.0T双重动力选择也能给予消费者的挑选余地。相信在明年4月上海车展进行全方位展示后,这款东南汽车的首款SUV将更受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