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从5万到200万 明年三十多款SUV扎堆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4-12-29 09:10作者:林垚编辑:潘杰

  近年来持续火爆的国内SUV市场,吸引着德系豪华车巨头领衔的跨国车企纷纷推出SUV产品抢占份额,哈弗、长安、奇瑞等自主品牌也借助SUV车型进一步提振了整体销量。随着更多SUV产品的推出,SUV市场的竞争也更加激烈。近日,网通社汇总整理车企新车新闻获知:2015年将有三十多款全新SUV车型在国内上市,车型级别覆盖从小型SUV到全尺寸SUV,售价涉及到从5万元至200万元不等。接下来网通社将一一盘点这些车型。

  一、小型SUV

  江淮瑞风S2定位于小型SUV,其整体定位低于目前在售的瑞风S3。新车率先在国内上市后未来还将推往海外市场。瑞风S2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100/1780/1580mm,轴距为2490mm。动力方面,瑞风S2或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峰值扭矩146Nm,将匹配6MT和CVT两款变速箱。新车预计售价在5万-7万元之间。

  按照华晨的规划,中华V3将定位都市时尚A0级SUV,这也是中华品牌继V5倾力打造的第二款SUV。从已知的整车尺寸看,中华V3的长宽高分别为4200/1790/1600mm,轴距为2570mm。在动力方面,中华V3将搭载一台与H330型号相同的BM15LC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不过发动机的动力性能进行了重新调校,最大功率为82kW,与之相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自动变速箱。另据中华汽车内部人士透露:中华V3的预计起售价为6万元。

  绅宝X25将是绅宝品牌入门级SUV车型。绅宝X25基于与绅宝D20相同平台打造,外形、内饰部分与D20有诸多相似之处。X25发现机盖上有两条较为明显的隆起,同时下格栅采用梯形设计,这将进一步增加车辆硬朗的风格,而外后视镜依然与绅宝D20保持一致,预计量产版将会有所调整,X25后挡风造型也与绅宝D20保持一致,同时可以看到其悬挂高度有所增加。动力方面,绅宝X25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为148Nm。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及4速自动变速箱。

  起亚KX3的长宽高尺寸达到了4270/1780/1630mm,轴距为2590mm,与同平台的现代ix25仅在车身高度上有细微差别。轴距方面优于同级别的昂科拉、翼搏、创酷、2008,但比缤智的2610mm略短。起亚KX3 LED日间行车灯由进气格栅延伸出来,使车头看上去很有整体性。尾灯也加入了LED光源,光导式的设计很有质感。动力方面,KX3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7速双离合变速器的组合,此外还将搭载1.6L及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即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的双龙X100定位于小型SUV,其外观与概念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或将沿用其概念车的座椅布局方式,采用2+2+2+1的形式。其车身长度为4195mm,轴距为2600mm。动力方面,双龙X100有望搭载1.6L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值得关注的是,在不远的将来还有望推出一款混合动力版车型。

  铃木新款维特拉预计将于2015年9月推出,上市后将与同级别车型的本田CR-V展开竞争。新车将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8kW,峰值扭矩156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对于现款维特拉采用的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有着齿轮比多,换挡冲击小等优势,而且节油效果比较明显。中国市场作为铃木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新车型推出后将有望同步引入国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