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改款威志V5自动挡车型谍照曝光 或搭载4AT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4-12-29 09:08编辑:权祺祥

  由于城市拥堵加剧和女性驾驶员增多等因素影响,购车者对于自动挡车型的需求量日益增大,因此即便是作为入门级小型车增加自动挡作为选择也是一件十分必要的事情。日前,我们就捕获了一组天津一汽威志V5自动挡车型路试谍照。

  编辑视点:威志V5此前曾短暂推出过匹配AMT变速器的自动挡车型,但不久之后便停产。从此次曝光路试车型的换挡面板来看应该将改用AT变速器,相比AMT,应用更广的AT变速器将在可靠性、平顺性等方面有明显提升。

  外观变化小,换挡面板与威驰类似

威志V5自动挡车型无伪谍照曝光

  由于只是匹配了新的变速器,因此自动挡车型在外观上并没有明显变化,只是在下方进气格栅和两侧前雾灯底部各新增了一条U型镀铬装饰,并且大灯组也从现款手动挡车型的熏黑式改为传统亮色,说明自动挡车型的定位将更偏向居家而非运动。

威志V5自动挡车型无伪谍照曝光

  与前脸一样,自动挡车型尾部也无任何造型上的变化,当然为了前后呼应,新车特意在行李厢盖底部也增设了一条镀铬装饰,稍微提升了尾部的视觉感受。

威志V5自动挡车型无伪谍照曝光

  内饰方面依然十分熟悉,新出现的自动挡换挡面板是该车最大亮点所在。从档位排列来看,具有PRND32L几个常见档位,应该属于传统AT变速器。另外我们注意到,该车换挡面板与丰田威驰几乎如出一辙。

  自动变速器或将来自威驰

  在发动机方面,预计自动挡车型与目前手动挡车型一样都将搭载型号为“CA4GA5”的1.5L自然吸气汽油机,最大功率75kw,最大扭矩135Nm,并具备VCT-i气门正时可变技术。如前文所说,由于其换挡面板与威驰十分相似,考虑到天津一汽与丰田有过的技术合作关系,我们猜测这款自动变速器极有可能就是与威驰所用的同款型号,这样一来其档位数也应该为4档,并且不提供手动变速模式。当然这只是我们目前的推测,具体详细信息还将有待进一步消息确认。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