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符合年轻男士喜好的合资车导购 好看又好玩

来源:亚讯车网时间:2014-12-26 13:56作者:谢晓佳编辑:王立银

  本田思域、标致408、别克英朗GT作为10到20万元之间的车,算得上这个级别里面表现比较出色的车型,论时尚度、实用度、好玩度都很出色,值得购买!

  2013款本田思域

  指导价:13.18-18.58万元

  2013款思域新车的最大亮点集中在前脸,全新的U形镀铬亮条造型与保险杠处贯穿雾灯的镀铬亮条交相辉映,搭配蜂窝状的黑色进气格栅,使整车更富动感与活力。另外,2013款思域的线条感更加强烈,其车身多处的线条都变得更加细腻,而且腰线变得更加突出硬朗。

  内饰方面,2013款思域的内饰结构基本与2012款保持一致,驾驶员一侧依旧采用分层式布局,信息简洁明了。新车在细节上进行了一些优化,比如内饰采用了新的软质环保材料,座椅及门板面料进行了升级,中控台液晶屏下方的操作按钮更大,空调出风口的形状发生了变化并增加了镀铬镶边。

  动力系统部分,预计新款车型将搭载一台加入了直喷技术、VTEC及VTC技术2.0L直喷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水平上都会有加大幅度提升的同时将有望搭载效率更高、更平顺的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