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无理由支持自主 5万元起超实用三厢车导购

来源:亚讯车网时间:2014-12-26 13:45作者:谢晓佳编辑:王立银

  支持自主品牌的代步车往往不需要找什么理由,因为人们买国货往往买的就是一种心理,体现一种对国货的期待。推荐几款5万元起的自主品牌三厢车给大家。

  吉利帝豪EC7

  指导价:6.18-11.38万元

  吉利帝豪EC7凭借过硬的质量和出色的外形,在自主品牌紧凑级车型里面一直都保持着不错的销量,月均超1.5万台的成绩足以同许多合资品牌想媲美。

  新款帝豪EC7外观变化的不多,看的见的就是前保险杆内的雾灯改为LED日间行车灯,前大灯变为熏黑式设计,进气格栅也有所改动,并换用了全新的五辐双条轮毂。帝豪EC7内饰部分是比较简单,朴素平时,堪称吉利较高水准之作。难得的是,帝豪EC7在内饰中控部分采用软性材质,更加增强了手感。新增了家用风格的米色内饰,而深色风格的则演变为全黑运动风,同时仪表盘也进行了修改。总的来说,新款EC7更多地是向运动的定位倾斜。

  帝豪EC7虽然定位于一款紧凑型轿车,但是空间方面确实是这款新车的长项,虽然仅有2650mm的轴距,但得到了最大化的利用。大气的外形设计和不错的车身尺寸为EC7带来了很好的乘坐空间,中等身材的乘客坐在前排或后排,不论是头部还是腿部都用很充裕的空间。

  配置方面,2013款帝豪EC7加入了G-netlink3G智能车载系统、定速巡航、倒车影像系统、BMCS(爆胎监测与安全控制系统)、高保真音响系统、电前风挡隔热降噪玻璃等舒适配置。其中,3G智能车载系统(G-netlink)可提供安全保障、影音娱乐、车载通讯、行车导航等多项功能,用户可通过该系统实现查询违章、播放影音以及导航等实用功能的操作。

  帝豪EC7系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JLγ-4G15和JLγ-4G18发动机,并都采用了双智能可变凸轮轴正时系统(D-CVVT)技术,与现款的CVVT发动机相比,中低转速扭矩输出更充分,提升了燃油效率,油耗更低。新增的1.5L三厢版,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JLγ-4G15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到80kW,峰值扭矩则为135N·m。而1.8L的JLγ-4G1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kW,峰值扭矩为170N·m。1.8L版本还配备有CVT无级变速器,可以为驾驶过程带来更加顺畅的体验。

  帝豪EC7作为一款自主品牌紧凑级车型,外观设计稳重大气又不失时尚,因此赢得了众多家用消费者的青睐,销售成绩也不错。另外,空间、配置以及性价比上帝豪EC7也都很有优势,绝对是值得推荐的实惠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