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田伽途V3即将上市 12月6日已网络预售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12-25 08:50作者:郝妍编辑:潘杰

  近日,福田伽途汽车官方宣布旗下首款智能商务大微客——福田伽途V3即将上市,该车已于12月6日正式开启网络预售。据悉,福田伽途V3将搭载1.0L和1.2L两种排量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和活动图片看,福田伽途V3使用“双色”设计,成为微客历史上首款双色设计的车型。该车型前脸设计采用了直冲式车头,轮廓线条十分动感。内饰配色上身下浅,座椅设计符合人体工学,同时,该车型将搭载具备车联网等功能的智能行车系统。该车轴距为2500mm,车身尺寸为3915mmX1640mmX1845mm。

  动力方面,福田伽途V3将搭载1.0L和1.2L两种排量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