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小老板们的回本神器 10万元自主MPV推荐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4-12-22 10:49编辑:李响

  自主品牌MPV消费群体慢慢的从载物转变为载人,各大自主品牌厂商也意识到,是时候为这些消费者推出一款更家用化的高性价比车型了。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三款出游拉货两全能,超大空间配置高的自主MPV车型。

  车型一:宝骏730

  车型售价:8.18万元

  宝骏730凭借的“爸爸回来了”的节目用车,让它随着节目热播真正的火了一把。而宝骏730本身也因为漂亮的造型、较大的车身尺寸、宽敞的车内空间、诸多丰富的配置,让它在同级别里基本没对手。外观延续了家族式的前脸设计,U型飞翼式的进气格栅加上硕大的品牌LOGO,让它的辨识度非常高。外观完全摆脱了大家眼里”小面“那个圆头圆脑的形象,宝骏730甚至看起来还有几分潮流时尚的元素。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85mm×1785mm×1745mm,轴距达到了2750mm。这样的体型让它在同级别里可以傲视群雄了,几乎秒杀一切对手。

  进入宝骏730的内饰后,你完全感受不到这是一辆MPV,内饰豪华感完全可以媲美很多合资轿车了。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设计,然个整车氛围显得很温馨,中控布局简洁大方,车门大部分面积都由真皮包裹,钢琴烤漆的胡桃木装饰条加上大尺寸的液晶屏幕让车内的豪华感倍增。

  你能想到的配置宝骏730基本都有,真皮座椅、电动天窗、8英寸触摸液晶屏幕、导航、蓝牙电话、蓝牙音乐、USB接口、电动车窗、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多媒体系统还支持手机映射功能。对于一辆不到10万的MPV,有这么丰富的简直是要逆天呀了!

  空间方面宝骏730的后备箱常规容积为260L,将第三排座椅向前折叠后,容积可以达到870L。如果将第二、三排座椅全部拆除后,容积可以扩展到1680L,高度可以达到1060mm。

   车型二:五菱宏光

  车型售价:7.93万元

  五菱宏光可以算是商用车里的“神车”了,较高的性价比、较低的售价、较大的乘坐空间、新颖的外观造型、丰富的配置、让它的每月平均销量可以达到4万台左右。五菱宏光长着一副典型的居家好男人的形象,没有什么特别的亮点,但也没有硬伤。看上去憨厚、老实、大方得体,一副任劳任怨,吃苦耐劳模样。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00×1680×1770,轴距为2720mm。虽然车身尺寸在同级别里不算最大的,但也完全够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