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兰博基尼Aventador SV谍照 2015年发布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12-21 10:24编辑:王立银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疑似兰博基尼Aventador SV的路试谍照,外媒预计该车或将于2015年正式发布。

  从图片中我们看出,新车基于Aventador LP 700-4进行打造,但测试车的后保险杠造型相比Aventador普通版和50周年纪念版有所区别,两侧散热开口造型更加犀利,整体设计略有些夸张,此外新车还配备有更大尺寸的后扩散器以及未加修饰的中置四出排气。

Aventador LP 720-4 50周年纪念版尾部

  不过编辑推测,由于目前Aventador SV还处于测试阶段,未来量产之后新车的排气造型或将有所变化,并有望配备尺寸更大的固定式扰流板。

Aventador LP 700-4

  据悉,新车还将采用更多轻量化材质打造,以减轻车身自重。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兰博基尼Aventador SV的动力信息,但参考兰博基尼老款Murcielago LP 640与Murcielago LP 670-4 SV的最大功率相差30马力,我们猜测Aventador SV的最大功率将相比现款Aventador LP 700-4提高大约30马力左右,达到约730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