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国产全新斯柯达晶锐有望2015年4月上市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12-20 08:26作者:小宝编辑:潘杰

  近日我们从相关媒体获悉,国产新一代斯柯达晶锐有望于2015年4月上市发售。据悉,新车将继续搭载1.4L/1.6L发动机。

  新一代晶锐采用最新加家族是造型,整体相比现款在售车型看上去更为时尚,造型上与海外车型并无太多改变。据了解,新车是基于大众公司全新的MQB-A平台打造。尺寸方面,全新一代晶锐长宽高分别为3993mm*1732mm*1487,轴距为2470mm,相比现款在尺寸及轴距方面也同样进行细微调整。

  动力方面,新一代晶锐车型将搭载1.4L和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66千瓦;后者最大功率为81千瓦。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挡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