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7万元左右动力强劲的SUV导购 工薪族轻松买

来源:亚讯车网时间:2014-12-19 13:11作者:谢晓佳编辑:王立银

  7万元左右买什么车好?不如考虑一下当前最受关注的SUV吧。编辑推荐几款自主品牌的SUV以供参考吧!

  比亚迪S6

  指导价:7.99-12.99万元

  比亚迪S6虽然在外观设计上借鉴了雷克萨斯老款RX,但是整体造型还是比较协调,外观看上去时尚大气,且在钣金工艺上,比亚迪S6处于较高的水平,与同价位合资品牌车型相当。

  内部部分,2013款比亚迪S6的中控台设计与老款相比并没有区别,造型依旧以简洁大气为主,银色装饰条的应用更为车内增添了时尚气息。在内饰配色方面,除了上深下浅的居家风格外设计外,劲悦版车型还提供了深色内饰供消费者选装。

  动力方面,比亚迪S6搭载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0马力(103kW)/6000rpm,最大扭矩186牛·米/4000-4500rp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比亚迪S6凭借着其酷似雷克萨斯RS的外观以及超大的内部空间,从上市以来一直表现不俗,应该算是继比亚迪F3后的另一款热销车型,尽管没有出众的四驱系统,丰富的电子安全配置是比亚迪S6最大的亮点,彩色显距倒车影像监视、右前轮盲区可视、全方位倒车雷达、语音电子导航、Keyless无钥匙启动、双温区自动空调等在十万元内车型上很少见的配置,特别是车载电视的出现更是尤为难得。还有七千左右的月销量足以证明在消费者面前,经济实用显然更容易受到青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