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经济适用还时尚 10万元的暖男车型推荐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4-12-19 10:12编辑:李响

  在10万元区间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不但覆盖人群最广,而且新车层出不穷,面对合资品牌的冲击,自主品牌也纷纷加入战场。消费者都希望以相对实惠的价格买到一辆品质有保障和较高性价比的车型。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3款10万元以下经济实惠的车型。

   车型一:海马M3

  海马作为自主品牌车型已经完全拥有了自己知识产权,摆脱了以往模仿其他车型的痕迹。外观全系标配了带有透镜的熏黑大灯,使得m3的眼神更加犀利,整车也更显动感。车头给人的整体感觉饱满而富有层次感,全新的家族式前脸造型让海马辨识度更高,硕大的镀铬中网和海马LOGO是车头看上去更加时尚。

  海马的内饰风格相比外形来说有些过于保守,中控台也采用了和中网类似的像两边伸展造型,虽然没有太多亮点,但也基本能被大多数人所接受。全黑内饰搭配银色按键显得很有质感,在选材方面海马m3采用的是硬塑料材质,虽然材质有些廉价但质感方面却还不错,做工也比较精细。

  海马m3搭载了海马新一代自主研发的1.5L自然吸气直列四缸发动机,采用多种轻量化技术,最大功率82Kw,最发扭矩147N.m,而与之搭配的是一款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海马上采用的CVT变速箱的反映比较迅速,整体加速感觉比较轻盈。海马M3悬挂的调教偏向舒适性,悬架较软且行程比较长,路面的大部分的颠簸都能得到有效过滤,但在过弯时的侧倾会显得有些严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