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5款奔驰CLA美国售价公布 32425美元起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4-12-19 09:08编辑:李响

  2015款奔驰CLA美国将于2015年初上市,起价32425美元(约合人民币20.1万元),相比2014款车型价格增长了1600美元,其中包含了925美元的运费。

  售价上涨是缘于市场对于CLA级的高需求。年初至今,奔驰在美国市场已经销售了24701辆CLA,这使其成为奔驰品牌第五大受欢迎车型。需求量事实上是奔驰最初预期的两倍。

  2015款CLA全系的售价都有所上涨,CLA250 4MATIC如今的价格为34425美元(约合21.3万元),相比去年增长了1600美元,CLA45 AMG 4MATIC的价格为49425美元(约合30.6万元),比去年增长了1050美元。

  新款CLA级全系依然标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且依然搭载一款涡轮增压版2.0升四缸发动机。AMG车型显然是动力最强劲的,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355 hp和449 Nm。入门CLA250车型的最大马力和扭矩分别为208 hp和349 Nm。

  奔驰CLA级将标配并可选配一系列驾驶员辅助系统。标配装备包含ATTENTION ASSIST疲劳驾驶探测系统和基于雷达装置的COLLISION PREVENTION ASSIST PLUS系统(带有自适应刹车辅助系统),后者能够在车速达到仅6 km/h后就开始为CLA级提供碰撞保护。

  可供选配的驾驶员辅助套装提供DISTRONIC Plus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和大家所熟悉的安全系统,包括盲点辅助系统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这一套装的价格为2500美元(约合1.5万元)。

  另外一个值得考虑的套装是为非AMG车型提供的AMG Sport套装。该套装的价格为3900美元(约合2.4万元),增配18英寸AMG式轮毂、运动式悬挂、菱形样式的前进气格栅以及其他的很多改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