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动力相对充足的国产中型车导购 车大劲足

来源:亚讯车网时间:2014-12-18 11:34作者:谢晓佳编辑:王立银

  自主品牌的中型车很多都是以中型车的水准卖着合资紧凑级车的价格,如此入低身价讨好消费者,我们有什么理由不正视一下它们呢?

  广汽传祺GA5

  指导价:10.58-20.18万元

  传祺的平台来自于阿尔法罗密欧的166,了解阿尔法罗密欧品牌的人应该都知道这是一个主打运动的品牌,而传祺的底盘和动力技术更是全部来源于166车型。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悬挂在中级车里应该算是顶级配置了,无论是舒适性、操控性亦或稳定性都非常平衡。

  2013款传祺GA5外造型变化主要体现在前脸。全新前格栅与传祺GS5一脉相承,强化家族DNA,延续翼展式设计风格,简化线条形成自由舒展的视觉感受;前保险杠与前雾灯分离,与侧身腰线形成呼应,饱满的线面关系张力十足,整车呈现年轻化和浓郁的运动气息。此外,全新设计的十辐轮毂也以一种扭曲雕塑的形式与整车的运动风格相呼应。

  2013款传祺GA5车身尺寸仍为4800mm╳1819mm╳1484mm,轴距为2710mm,不仅提供充裕的车内空间,大气的外观也更符合中高端商务及家用车的气质。

  传祺的内饰与雅阁亦有许多相似处,它们都采用了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并辅以银色与木质装饰,中庸的商务风格贯穿其中,这点很符合国人的审美喜好。在做工与用料方面传祺与雅阁并没有太大的差异,可见广汽在这款车型上的用功程度。同时,仿桃木内饰和偏运动的银色饰板出现在了传祺的车厢内部,更显活力。虽然传祺没有刻意跟风采用筒型运动化仪表盘等内饰设计,但是稳重的商务特色却表现得淋漓尽致。

  动力方面有两款发动机,排量分别为1.8L和2.0L。2.0L发动机虽然技术同样来源于阿尔法罗密欧,但是经过了广汽的二次开发,补充了VTML(正时与进气道可变技术)技术,排放提高的同时动力也得到提升。动力调教则是偏向于中低转速的输出,配合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全新推出的13款GA5搭载了1.8L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37N·m,与之匹配的同样是一台5速自动变速箱。

  广汽传祺GA5也是一款优秀的自主品牌车型,但是却有着日系车型特有的精致做工,这也和本田、丰田的合作是分不开的。无论是在车身的设计上还是在内饰的做工上广汽传祺GA5甚至超越了很多合资品牌,最主要的还是消费者的认可和卓越的性价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