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凯迪拉克CTS-V 将亮相北美车展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12-18 10:32作者:Alex编辑:潘杰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ans报道,凯迪拉克公司即将推出2016款CTS-V车型。据悉,2016款凯迪拉克CTS-V车型将在明年初举行的底特律车展上正式发布。

  2016款凯迪拉克CTS-V车型将拥有攻击性十足的前脸色剂,其中网以及进气格栅造型获得全新设计。该全新车型的引擎盖将向上凸起,颇具美国肌肉车的风格。2016款凯迪拉克CTS-V车型将使用四排气尾喉设计,十分霸气。

  在动力方面,2016款凯迪拉克CTS-V车型将有望搭6.2升V8引擎,最大功率为650马力(485kW),最大扭矩为880N·m。

  编辑点评:凯迪拉克CTS车型是凯迪拉克公司面向中级车型市场推出的一款车型,其拥有动感的造型设计,整车性能出色。2015款凯迪拉克CTS-V车型的造型更加动感,动力性能出色,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