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骏730自动挡或下月8日上市 预售约9万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4-12-18 09:01编辑:权祺祥

  之前,我们曝光了一组宝骏730自动挡车型的无伪装实车谍照。目前,我们进一步获得消息称,该车预计将于2015年1月8日正式上市,预售价约为9万元左右。

  外观方面,从之前谍照可以看出宝骏730自动挡车型与目前在售的730手动挡基本没有明显区别。细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家族式的进气格栅,且与前大灯完全连为一体。

  内饰方面,从之前谍照来看宝骏730自动挡也基本与手动版保持了一致。当然,新车最大的区别就是其换上了自动挡挡把。

  动力方面,宝骏730自动挡车型预计将继续搭载一台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1kW(137Ps),峰值扭矩为186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预计将是4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