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搭新1.5T发动机 国产新款福克斯实车现身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4-12-18 09:00编辑:李响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长安福特新款福克斯的实车照,另有相关消息表示新车预计于2015年3月正式上市。国产新款福克斯外观上延续了海外的“马丁脸”设计,配置也比较丰富,动力方面,新车还将增加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上,除了马丁风格的全新进气格栅设计,国产新款福克斯的发动机盖上也增加了上凸的棱线轮廓。大灯轮廓变得像新蒙迪欧一样扁平犀利,集成了氙气透镜大灯,转向辅助照明系统,以及灯眉状的LED日行灯。雾灯改为长条形设计,下方还有L型的镀铬线条装饰。

  尾部的变动相对小一些,对后备箱盖上的内侧灯组轮廓进行改动后,在加上转向灯和倒车灯都改为细长横条的白色灯带,形成更加扁平化的尾灯风格。后备箱盖上的牌照框安装区域尺寸收窄,上部增加了后摄像头的配置,这正是新增的可视倒车系统。此外前后保险杠均配置了6个泊车雷达探头,这也是新款车型增加的自动泊车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