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庆铃600PVS凯锐800驾驶室内部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12-16 16:43编辑:王立银

  驾驶室就是卡友第二个家,内部的设计和配置关系到驾车的舒适性和安全性。那么这两台车都有怎样的风格和特点呢?让我们走进凯锐800和600P的驾驶室。

  首先,通过一段视频来看看两款车的驾驶室内部对比:

  ●  凯锐N800带中控 600P车门限位清晰

  开车门的时候,我们注意到这两台车的钥匙有些差别,庆铃600P的钥匙非常的简单,车门锁延续着传统的机械式结构,使用起来不是很方便。

  而江铃凯锐800的车钥匙上带有遥控器,该车配备中控门锁,并带有行车自动落锁即速度感应自动落锁功能,车速超过10公里会自动上锁。

  庆铃600P使用了上翻的横式门把手,江铃凯锐800使用的是竖式门把手,结实耐用便于把握。

  打开两车车门,庆铃600P车门限位清晰,开启角度将近90度,车门上设有三个门把手位置,方便车门在不同位置下等能关闭车门,车门设有储物槽,但是空间较小,只能简单的放置一些票据等物。同时我们可以看到其车门下方设有两道密封胶条,以提高驾驶室的密封性。

  江铃凯锐800的车门限位不如庆铃600P清晰,该车配置了电动车窗,使用非常方便。该车也有储物槽,容积虽然比庆铃600P大,但也放不下一瓶矿泉水。

  和庆铃600P一样,江铃凯锐800的下面也设置了两条密封胶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