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用10万元就搞定 自主品牌三厢家用车导购

来源:亚讯车网时间:2014-12-16 13:44作者:谢晓佳编辑:王立银

  自主品牌的轿车普遍比较便宜,大 部分车型不用10万元就能搞定,这对手头不宽裕却又迫切想要买车的人来说,确实是个好选择。不妨挑选。

  广汽吉奥E美

  指导价:6.98-9.68万元

  外观方面,吉奥E美借鉴了传祺GA3设计元素。新车采用了双横条式的前进气格栅设计,同时饱满的前大灯与加入镀铬装饰的圆形雾灯相搭配,符合普通家用轿车的设计理念。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5mm/1790mm/1490mm,轴距为2620mm。

  内饰方面,广汽吉奥E美在设计与传祺GA3保持高度一致,配色采用了双色调设计,中控布局的整体感很强,操作区用折线进行了明显的划分,中控的面板非常的平滑,设计简约。广汽吉奥E美中低配车型采用织物座椅,而高配车型采用了真皮座椅。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3D炫彩航空式组合仪表盘、蓝牙以及T-BOX广汽吉奥智能“e”酷车载系统等,其中“e”酷车载系统可以把手机与该车相联,通过手机APP控制车辆启动、空调等设备。另外,该款轿车采用了博世第9代ESP车身稳定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HBA液压自动辅助以及HHC上坡辅助控制系统等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广汽吉奥E美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7kw(118Ps),最大扭矩153Nm。传动方面搭载5速手动变速箱,4速自动变速箱。另外,未来E美还有望搭载由广汽自主研发的1.3T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