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DS5将于明年3月亮相 采用新标识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4-12-16 08:57作者:孙琦编辑:潘杰

  PSA集团在今年公布“重回赛道”的战略,DS正式脱离雪铁龙成为独立品牌。 PSA总裁卡洛斯?塔瓦雷斯表示:“从明年起所有DS车型将失去雪铁龙的双人字形标识。”由此,DS将于明年正式脱离雪铁龙集团,真正成为一个独立的品牌。近日,网通社从芬兰媒体worldcarfans获悉:全新DS5将在明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首发,新车将换装DS新标识。全新DS5将采用类似于DS 5LS和DS6的全新家族式前脸设计,而在动力方面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引擎及变速箱。

  不久前DS官方表示将对现有DS5车型进行中期改款,全新DS5将成为DS品牌独立后的旗下车型,而不再是雪铁龙DS品牌下的产品。DS5LS和DS6这两款车型一经问世,就采用了DS全新的家族式前脸造型以及该品牌醒目的“DS” LOGO,而DS5将成为第三款使用DS独立车标的产品。全新DS5将在2015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进行首发亮相,且随后会有望于4月份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与中国消费者见面。

  全新DS5主要在前脸设计上进行了改动,最明显的改变是完全取消了雪铁龙双人字形的车标,转而换装DS独立的品牌车标,同时前脸的整体造型也与DS 5LS和DS6基本相同。其中前进气格栅为紧密的纺锤形设计,外围采用了向两侧一直延伸到大灯总成内部的高亮镀铬装饰条。另外,现款DS5配备了3个独立的天窗,但均无法开启,在缺乏实用性的同时还降低了车顶的刚性。而这点在全新DS5车型上得到了升级,新车采用了尺寸不小的可开启天窗,相信这一点对于消费者来说十分讨喜。

  在动力方面,全新DS5同样采沿用了现款车型上的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THP160低功率和THP200高功率两个版本。其中THP160发动机能提供120kW的最大功率,以及240Nm的峰值扭矩;而THP200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则达到147kW,并有高达275Nm的峰值扭矩。在传动方面,与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依然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在DS5车型进行改款之后,DS还将在2015年第三季度对DS 4进行更新,并于2015年底或2016年初对DS 3进行改款。随着旗下产品陆续进行改款和更换车辆标识,和多款全新的全球车型即将问世,DS将在近一到两年的时间里完成从雪铁龙旗下的高端子品牌向独立法系高端品牌的蜕变。这样的转变对DS来说是具有历史意义的重要进程,使该品牌进入高端市场的进程更进一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