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预计年内上市 福田伽途V3微客启动预售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4-12-15 08:36编辑:李响

  日前从官方获悉,福田伽途预计今年内正式上市,该车是福田汽车的首款微客产品。该车已于12月6日开启了网络预售,同时在12月12日,福田联手电商展开了一系列促销活动,并借机推出了伽途V3 智富宝这一电商专供车型。而对于传统市场,伽途V3车型预计今年正式上市。

  伽途是福田基于成熟资源平台及技术打造的一款全新微客,同时也是旗下的首款微客产品。新车的细节设计略显精致,同时多重线条的勾勒让它显得更加饱满。车身尺寸方面,伽途的数据为3915/1640/1845(mm),轴距为2500mm。

  在内饰方面,伽途拥有灰色/米色及黑色/米色两种内饰风格,以满足不同审美的用户,而在座椅布局上,伽途拥有5座和7座两个版本。配置方面,入门级产品的表现比较简单,而在中配及高配车型上,它增加了前雾灯、中控门锁、前门电窗、发动机转速表、中部空调出风口、方向盘镀铬装饰以及后排座椅调节模式等。

  动力上,伽途搭载了1.0L和1.2L两款发动机,最高车速120km/h,百公里综合油耗6.5L,传动部分,新车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