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再只是载货工具 四款20万元内皮卡推荐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4-12-11 10:33编辑:潘杰

  虽然在美国皮卡早已代表了一种生活态度,但国内市场对于它的认识似乎还只是停留在拉货能手上,几万元的粗糙皮卡在广大农村展现出了它们的存在意义,如果真的向往皮卡所代表的生活态度,动辄几十万元、上百万的进口皮卡也不是为普通百姓所准备的。不过仔细查阅一下才发现,在目前的国内市场上,已经有了几款售价不超20万,且定位高于传统粗糙国产皮卡的新车型,载货不再是它们唯一能够胜任的事情,下面就来看看我们给大家挑选出的4款代表车型。

  江西五十铃 D-MAX

  官方售价区间:13.4-18.28万元

  五十铃D-MAX是江西五十铃最新引入的五十铃全球最新的皮卡车型,这款车相比传统的长城、中兴等等皮卡在定位上更加高端,D-MAX的外观与很多自主品牌皮卡相比,原创性更强,而且外观的钣金和漆面也体现出不错的质感。即便是作为日系皮卡,D-MAX依然是挺高大的类型。

  皮卡的内饰也就没啥可挑剔的了,一般都是实用为主,尽管D-MAX的用料说不上豪华,但是做工还是挺细致的,没有明显的毛刺,内饰件的接缝也很均匀。相比同级皮卡朴素的配备,D-MAX装备了ESC电子稳定系统、倒车影像等主被动安全配备,同时在娱乐方面也有多媒体系统加身,整体配置对于皮卡车型已经是挺齐全的了。

  买皮卡的用户对于空间这种实用性需求还是非常在意的,从空间的角度看,D-MAX的表现非常棒,也说明了皮卡车型的实用性确实很强。

  从配置和空间来说,D-MAX同样达到了同级SUV的标准,作为家用也毫无问题。

  D-MAX配备了2.5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达到320N·m,除了5速手动之外还匹配了5速自动变速箱,对于这个价位的皮卡来说,确实很难得。

  D-MAX装备了分时四驱系统,在关闭ESC系统(包括牵引力控制功能,这时候也没有了电子辅助)之后,它的通过性能和常见的硬派SUV区别不大。D-MAX的车身底盘采用了通常使用的非承载式车身,前双叉臂后整体桥的结构,这样的底子无论是拉些比较重的货物,还是用来越野或者征服烂路,都不是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