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发布小改款i30车型 明年初将发售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12-11 08:47作者:Sam编辑:潘杰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ans报道,现代公司近日正式发布了小改款i30车型。据悉,小改款现代i30车型将于明年年初正式上市销售。

  小改款现代i30车型将拥有全新的Turbo版款型,小改款现代i30 Turbo版车型将搭载了1.6升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为186马力(137kW)。该全新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秒,最高时速为219km/h。小改款现代i30 Turbo版车型拥有运动型悬架,使用18寸合金轮毂。该全新车型拥有造型更加动感的车身包围,使用了双氙气头灯,拥有实现流行的双排气尾喉设计。

  小改款现代i30车型使用了全新设计的中网,轮眉等处也拥有全新设计。小改款现代i30车型可搭载最大功率分别为110马力、136马力的两款1.6升涡轮增压柴油引擎,最大功率为100马力的1.4升汽油引擎,最大功率为120马力的1.6升引擎。

  编辑点评:现代i30车型是现代公司面向紧凑级车型市场推出的车型,其拥有出色的性价比表现,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欢迎。小改款现代i30车型的造型获得全新设计,性能依然全面,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