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生命诚可贵 8万左右国产安全性好的车导购

来源:亚讯车网时间:2014-12-10 13:09作者:谢晓佳编辑:王立银

  长城C50

  指导价:7.80-9.18万元

  外观方面,长城C50表现的是一种成熟之美,大面积的进气格栅与散热口组合营造出十分结实的视觉效果。前车大灯也颇显档次,在细节处理上能够禁得起推敲,凸透镜将灯光更清晰的投射在需要的位置。十幅16英寸铝合金轮毂比较中庸,套在外面的则是来自佳通的205/55轮胎。

  长城C50的内饰工艺细致装配严谨,令不少人对自主车型刮目相看。分离式仪表让我们想起了思域,不过长城的借鉴并不是简单模仿,更大气的中控台造型以及更实用的功能布局都体现了长城C50的进步。内饰采用流行的双色设计,色调柔和,营造出舒适温馨的车内环境。中控台、方向盘、门芯板、挡杆等多处银色装饰条设计,显得年轻富有活力。

  配置方面,无骨雨刮、定速巡航、DVD+GPS导航、智能恒温空调等均体现出该车的豪华感,而可视倒车雷达、双模电动防夹天窗系统等对大多数车主来说都是不小的诱惑。在安全方面,长城C50拥有双安全气囊、预紧式安全带、ABS+EBD、四轮盘刹、智能胎压检测、发动机电子防盗、行车落锁/解锁等主动安全配置。而且,它还首次采用高强度钢板及激光无缝焊接技术,安全性能较以往车型有一定提高。

  长城C50全车尺寸为4650mm×1775mm×1455mm,轴距2700mm,乘坐空间达到标准中级家用车水准。身高175cm的乘客在后排能获得近两拳的腿部空间余量,对于一款以家庭使用为主的经济型轿车来说这是可以令我们满意的。

  长城C50使用了双横臂式后独立悬挂,调教感觉稍微有些运动,简单的说就是悬挂的调教有些偏硬。好处是运动表现不错,变线或弯道中对车身支撑很强。不足是,面对国内常见的坑洼路况,这个底盘反馈有些直接了。导致车内明显有些颠簸。但底盘在高速时的表现却相当出色,沉稳的底盘让人觉得非常踏实,跑起高速来车很稳,目前能做到这点的自主品牌并不多见。长城C50方向盘设定偏沉,但开起来指向比较准确,不过整体路感还是有些一般,并非运动车型的取向。

  动力方面,C50搭载了国内首款1.5L量产废气涡轮增压汽油机,该发动机采用铝合金缸体缸盖等轻量化设计,整机重量下降了20%,整车油耗下降16%,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9L。其中,最大功率98kW/5600rpm,最大扭矩为188N.m/2000-4500rpm。目前在售的车型全部搭载5速手动变速器,相信即将推出的搭载CVT的版本会赢得更多消费者的关注。

  长城C50在延续高品质的基础上,品质再次升级。外观时尚,中网采用大嘴式设计,下进气格栅为横向网格状,使C50更显大气和稳重。在内饰和乘坐舒适度方面都有了全面地提升,这也大大提升了性价比,对价格、实用性有着较高要求的朋友,长城C50还是一款很不错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