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捷豹新XK跑车进一步信息 回归有望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12-08 10:09作者:ZL编辑:王立银

  早在今年初我们就曾报道过捷豹即将停产XK车型、并在未来推出其继任者、更为高端的XJ轿跑车型的推测消息。而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捷豹正在对新一代XK跑车的前景进行评估,这似乎意味着其有望于几年后再次回归。

捷豹XK Final Fifty版

  报道称,据捷豹XK项目工程师Russ Varney表示,新一代XK将在未来正式回归的理由在于:虽然捷豹F-TYPE车型能够满足这个级别对应购买者对于跑车的一定需求,但仍存在部分空白细分市场需要XK来进行覆盖。”由此我们预计,继今年纽约车展推出XK Final Fifty版、并于今年夏天正式停产后,XK的复出再次看到了希望。

捷豹XK Final Fifty版

  据已有信息,新XK届时将更加偏向于GT跑车定位,不过由于捷豹目前车型重点在于全新XE乃至未来即将推出的SUV产品之上,新XK的推出时间预计将在2017年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