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9万元配置有惊喜的国产SUV导购 多多益善

来源:亚讯车网时间:2014-12-05 13:34作者:谢晓佳编辑:王立银

  国产SUV诚意十足,不但卖得便宜,而且在配置上很大方,基本上您想要的好配置都能送给您!推荐几款9万元配置有惊喜的国产SUV!

  东风风行景逸SUV

  指导价:8.09-9.89万元

  景逸SUV的外观融入了大量轿车元素,使其整体更显圆润,少了些传统SUV的生硬,多了些轿车的柔美。其流线型的外观降低了风阻,进一步降低了油耗。镀铬设计的前格栅、犀利的水晶前大灯组成的前脸层次分明。车顶的银黑双色行李架可称之为标志性运动装置,其与两侧的棱线和车体下围饰的交相呼应,加上整车前倾的车体设计,在彰显轿车圆润的同时又不失SUV的野性。内饰的配色采用了上深下浅的设计,这倒是符合大多数国内消费者的审美。景逸SUV的方向盘是它变化的重点,三幅的样式设计加上银色装饰要比其它车型的四辐方向盘显得更加时尚、饱满,多功能按键还可以操作音响的常用功能。

  景逸SUV的车身尺寸为4347*1835*1739mm,轴距则为2690mm。与景逸LV相比,景逸SUV要大一圈,特别是从侧面看,明显整体弧度更高。205mm的离地间隙也保证了景逸SUV拥有不错的通过性。

  景逸SUV凭借高通过性、高安全性和高舒适性的“三高”优势,具备应对市外郊区道路不同路况的良好适应性。景逸SUV拥有高达205mm的最小离地间隙,同时,为消除高底盘SUV在高速转弯或湿滑路面行驶时易发生侧滑、侧倾的安全隐患,景逸SUV主销车型标配了国际通用的最有效的主动安全系统——博世8.0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使得安全驾驶享受得到较高的保障。此外,景逸SUV还采用了7项NVH噪音改善技术,避免了传统SUV噪音大的困扰,为景逸SUV的城市代步营造了静谧的车内环境。

  在动力上,景逸SUV搭载了带MIVEC技术的1.6L三菱4A92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155Nm,相比统计车型,技术成熟是它一个比较显著的优势。据工信部测试,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6L。同时,全系所配备的5速手动变速箱也很好的发挥了发动机的性能,使得它简单容易上手且具有不错的驾驶体验。

  东风景逸SUV虽然是一款SUV车型,但更像是一款跨界车,因其拥有高通过性和高舒适性以及低成本、低油耗的特点,基本满足了都市人对市内代步和市外休闲的需求,所以也获得了市场较高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