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向合资车看齐 7万元区间自主两厢紧凑型车

来源:购车网时间:2014-12-01 09:36编辑:李响

  随着这些年自主车型做工及品质的提升,它们与合资车型的差距已经不再向以前那么的多,很多消费者在购车的时候也逐渐的转向自主车型,因为自主车型相对于合资车型,价格低,配置丰富,性价比突出。特别是在10万元区间内,可选的自主车范围大大超过了合资车。鉴于目前年轻的消费者偏爱两厢车,这次我们就为大家带来了4款购车价在7万元左右的自主品牌两厢紧凑型车。

  新帝豪 2014款 两厢 1.5L 手动精英型

  指导价:7.68万元

  帝豪EC7是吉利旗下最卖座的车型,换代之后它的名字索性就叫作新帝豪,由此可见它的重要性。作为“尖子生”,换代之后的新帝豪不仅在造型上做了不小的改动,最重要的是动力方面有了巨大的升级,别的不说,光是全系都录入环保目录这一点就相当值得肯定了。

  在外观上,前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变得更为简洁,前大灯的“S”型灯带也让其年轻了许多,家族化的中网设计拥有很高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帝豪两厢车型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425mm×1789mm×1470mm,轴距为2650mm,在4款车型中属于中游水平。

  内饰采用深色设计,中控台上还搭配了银色饰条,以突出运动气息。车内配置上,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带加热功能的电动外后视镜、后驻车雷达、皮革座椅以及GPS导航功能均为其标准配置。同时,帝豪是4款车型中唯一配备无钥匙启动系统、倒车影像、自动大灯和无钥匙进入系统的车型,舒适性配置在4款车型中是最高的。

  帝豪的后备厢容积相当不错,达到了390升(未放倒后排座椅),宽度和高度都有着不错的表现,1130mm的宽度也是4款车型中最宽的。在放倒后排座椅之后,纵深虽达到了1560mm,但却是所有车型里表现最差的一款。

  新帝豪在动力系统方面最大的变化就是使用1.3T发动机替代了现款的1.8L发动机,在参数基本持平的情况下,最大扭矩的爆发区间大幅提前,在日常驾驶中提速会更加轻松。变速箱方面有5速手动变速箱(1.5L车型)、6速手动变速箱(1.3T车型)和CVT变速箱可选。

  许多人了解帝豪都是通过EC7这款车型,其去年销量193210台的骄人成绩也证明了它在吉利车型中的重要程度(占吉利35%的销售份额)。而新帝豪在此基础上演变而来,前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前大灯内嵌入了“S”型灯带、家族化的中网,都让其更符合现在的审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