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北汽绅宝D80申报图 两种动力/2016年上市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4-11-25 08:54编辑:权祺祥

  目前,北汽绅宝品牌旗下共有D50、D60及D70三款轿车,根据规划,其产品阵营后期还将有D20、D80、D90及SUV车型C61X的加入。近日,我们在工信部新车目录中发现了这款D80的申报信息,新车有望在2016年正式上市。

   编辑视点:北汽绅宝D80沿用了几乎所有D70的外观特征,但各项车身得到全面增加,因此可视为更大一号的D70,动力方面也将完全沿用D70的现有动力总成,但车尾标识将直接标注排量信息,而非类似D70那样“D320”的标注方式。

  外形与D70高度相似,尺寸全面增长

  

北汽绅宝D80申报图曝光

  

北汽绅宝D70

  乍看上去,这款绅宝D80与目前正在销售的D70显得十分近似,同样的鹰眼式大灯设计,同样带有LED日间行车灯,同样的展翼式进气格栅,乃至五辐轮毂的造型也完全一致。虽然同属绅宝品牌旗下,但两款车型外观如此近似还是令人感到惊讶。

  

北汽绅宝D80 1.8T申报图曝光

  

北汽绅宝D80 2.3T申报图曝光

  

北汽绅宝D70

  车尾部分,D80依然保持与D70高度相似的状态,包括车顶鱼鳍天线、尾灯、双边双出式排气尾管等在内的几乎所有特征均完全一致,略有不同在于,D80行李厢盖上的亮色装饰横条改为哑光设计,显得质感更为强烈。另外标识方面,右下角“绅宝”字样后增加“D80”以表明身份,并且同时标有排量信息,同时D70 2.3T车型上的“D320”标识将不会出现在D80上。

  虽然造型近似,但作为级别较高的D80还是在尺寸上体现出了一定优势, 4946/1860/1483/2830mm的各项数据相比D70有了全面增长,也超越了目前多数中级车的尺寸水平。

  与D70共享动力总成

  动力方面,申报信息显示D80将搭载与D70相同的1.8T及2.3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中1.8T发动机代号为B185RGA,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40N.m,另外2.3T发动机代号为B235RGA,最大功率184kw,最大扭矩350N.m,两款机型均匹配5速手自一体式变速器。除申报信息中出现的动力外,预计另有一款代号为B205RGA的2.0T发动机也将出现在D80的动力清单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