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省油又省心 10万左右高性价比紧凑车型导购

来源:王铎时间:2014-11-24 09:50作者:亚讯车网编辑:李响

  大众新桑塔纳

  指导价:8.49万-12.38万

  在外观设计上,即便是首次见到桑塔纳NF也不会感到陌生,熟悉的家族脸谱拥有极高的辨识度,大老远便知道这是一款来自大众的车型。作为一款全新车型,虽然全新桑塔纳与全新ds">捷达出自同一平台,但在风格上,新桑塔纳走的是沉稳路线,这种性格通过那双幅镀铬格栅、平实的大灯造型和简洁的前保险杠就能看出。

  在车身尺寸上,全新桑塔纳的数据为4473/1706/1469(mm),轴距为2603mm。这样的数据比起老款桑塔纳来说尺寸短了,但轴距长了,而从这接近朗逸那2610mm的轴距来看,或许全新桑塔纳在乘坐空间上不会让我们失望。与出自同平台的斯柯达Rapid相比,全新桑坦纳在车身长度上短了28mm,而其他方面完全一样。

  在内饰方面,全新桑塔纳采用了黑色的配色方案,同时还拥有镀铬装饰,对车内质感的提升起到了一定的作用。从相关信息来看,全新桑塔纳的低配车型未配备前雾灯、侧窗镀铬条等,同时后视镜和车门拉手也并非车身同色,而高配车型则装备了前雾灯、电动天窗、侧窗镀铬条等。不过,全新桑塔纳可提供多达9种选装包。这其中包括侧安全气囊、安全气帘、双温区空调、多功能方向盘、座椅加热及ESP车身稳定系统在内的多种配置均可以通过选配加装。

  EA211 发动机是大众蓝驱技术的一部分,采用了MPI发动机技术和铝缸体、模块化缸盖罩壳等外壳技术,重量比目前的EA111发动机还要轻14千克。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6kW,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较现款的EA111动力提升不算明显,不过在燃油经济性上会有较明显的提升。

  编辑点评:全新桑塔纳则在设计、平台、配置、动力方面均有大踏步的提升,这些升级也是它未来取得更好成绩的有利条件。综合来讲,全新桑塔纳仍是入门级紧凑型轿车市场中的佼佼者,还会是一款绝大部分人群家用代步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