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空间大才好办事 经济实惠的7座SUV怎么选?

来源:车早茶时间:2014-11-18 09:36编辑:李响

  空间大好办事,在国内,买车不单是喜欢长,还喜欢大。今天茶哥就整理几款实惠又经济的大空间SUV。

  推荐车型:比亚迪S7

  指导价:11.99万-13.99万

  比亚迪S7相比S6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同时运用了更多的镀铬材料,整体档次感更好。尾部方面,比亚迪S7采用了贯穿式LED一体尾灯,辨识度极高。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单出排气管,更具性能气息。

  尺寸方面,S7的长宽高分别为4840/1855/1720mm,轴距为2735mm,其长度比S6长了30mm,高度比S6高出40mm,轴距比S6多出15mm。另外,比亚迪S7采用了3排7座布局,同时第二排座椅支持滑动、折叠或者翻转,第三排座椅则可以实现全平放倒功能。储物容积方面,座椅全部打开时,其后备箱容积为365升;当放倒第三排座椅,其容积可增加至1084升;而当后两排座椅同时放倒时,其容积可达到最大的2398升。

  动力方面,比亚迪S7先期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5Ps,峰值扭矩32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双离合)变速箱。此外,S7初期将仅推出两驱版,四驱版则需要再等待一些时日。关于1.5T车型,比亚迪表示暂时也不会推出。

  推荐车型:吉利豪情

  指导价:12.29万-15.29万

  吉利豪情SUV的外观设计圆润饱满,车身的腰线犀利浑厚,让这款车看起来很有力量感。吉利豪情SUV长宽高分别为4844mm/1884mm/1762mm,轴距为2804mm,第三排空间达到1080mm。内饰方面,吉利豪情SUV极具科技感,采用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同时全黑内饰搭配木材饰板又让新车显得很有档次。

  配置方面,吉利豪情将配备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三区独立自动空调、电动折叠电加热外后视镜等。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哈曼公司开发的“G-center”多媒体娱乐系统,驾驶者可以通过8英寸液晶触控屏或者中控面板按键亦或是中控底部的多媒体中央集控器,三者方式中任意一种即可实现对车内娱乐影音、智能导航、蓝牙通讯的控制。

  动力方面,吉利豪情将搭载2.4L C-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Ps(119kW)/5700rpm,峰值扭矩210N?m/4000-4500rp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者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未来新车还将推出2.0T版。

  推荐车型:福迪揽福

  指导价:10.98万-14.88万

  福迪揽福直瀑式U型进气格栅配合与之连为一体的犀利前大灯设计,整体前脸设计颇为霸气。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1/1870/1828mm,轴距为2790mm。

  内饰方面,福迪揽福虽然没有多么令人耳目一新,但各处设计都还算中规中矩。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7座布局、铝合金轮毂、245/70 R17轮胎、ABS+EBD、前排双气囊、中控台彩色大屏带导航、倒车影像、蓝牙电话、真皮座椅以及电动天窗。

  动力方面,揽福将搭载1.9T柴油发动机和2.4L汽油发动机可选,前者最大功率136Ps,峰值扭矩300N·m;后者最大功率136Ps,峰值扭矩20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都将是5速手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两驱和四驱版可选。

  推荐车型:江铃驭胜S350

  指导价:11.58万-18.88万

  驭胜跟多数城市SUV有所不同,采用非承载式车身,适合走烂路,偏重实用性。从外观来看,驭胜看起来并不是特别长,但却非常高,这与它较高的离地间隙有关,整车尺寸长宽高为:4775/1895/1862mm,轴距为2750mm。

  江铃驭胜配置并不出众,操控配置和豪情SUV一样,只配备基本的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不过我们可以重点看看其底盘优势。驭胜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前悬架为双横臂式扭杆弹簧独立悬架,后悬架为五连杆式非独立悬架,配合一套分时四驱系统,有着不错的通过性能。

  驭胜的配备多种动力系统,有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2.4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以及2.4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要强调的是2.4T柴油发动机最大扭矩310牛米,动力表现非常强劲。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车型选择很丰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